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增长1479.8亿美元

导读 从 2021 年到 2026 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479 8 亿美元。此外,市场增长势头将以 7 46%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据 Technavio

从 2021 年到 2026 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479.8 亿美元。此外,市场增长势头将以 7.46%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据 Technavio 称,在预测期内。

Technavio 通过研究、综合和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方式呈现市场的详细图景。

下面列出了其中一些供应商的主要产品:

阿斯帕克假期列兵。Ltd. - 该公司通过 Hertz、Al Futtaim Vehicle Rentals、Firefly 和 Thrifty 等子公司提供汽车租赁和租赁服务。

Avis Budget Group Inc. - 该公司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例如 SUV、轿车和豪华车。

Carzonrent 列兵 Ltd. - 该公司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例如福特野马、小型货车和标准 SUV。

CENTAURO RENT A CAR SLU - 该公司为机场接送、司机驾驶、公司旅行和假日驾驶提供汽车租赁和租赁服务。

DriiveMe Ltd. -该公司在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和希腊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