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IMA最小的四轮电动车BIRÒ的制造商

导读 9 月 14 日,最小的四轮电动汽车 Birò 的制造商 Estrima SpA在都灵开设了其首个 Birò Point,这是一种新的销售模式

9 月 14 日,最小的四轮电动汽车 Birò 的制造商 Estrima SpA在都灵开设了其首个 Birò Point,这是一种新的销售模式,这将使其成为可能让 Birò 广为人知,即使在多产品和非竞争商店内也能购买。Movegreen 是最著名的可持续交通专卖店之一,在其内部,第一家 Birò Point 拥有专属区域,由对当地市场有深入了解的专业商业合作伙伴管理。

由于采用了新的格式,将有可能显着提高 Birò 的知名度,展示其在安全性、机动性和环境友好性方面的优势。

同一时期,Estrima 中标了比萨省佩乔利市共享服务的管理招标,为期 12 个月。该协议预计,Estrima 将提供 32 辆 Biròs 车队,其中 20 辆将直接用于佩乔利的企业主,12 辆用于汽车共享服务。此外,共享优惠将允许使用特殊的 Birò Shar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管理活动、监控车辆的位置、功能和可用性。

Peccioli 古老的村庄是利用 Birò 的理想场所,这是一种环境影响低且尺寸合适的车辆。事实上,一辆车需要四辆 Birò 的空间,因此 Birò 共享服务确实可以回馈大量使用空间。

Birò Share 已经在马赛和普罗奇达的经验中取得了显著成果,显示了这个市场的重要性以及进一步将服务扩展到其他意大利和欧洲地区的可能性。Estrima Group 可以依靠 Sharbie 和 Upooling 在技术、租赁和共享服务领域提供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