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有望在2025年前实现40亿美元电动汽车收入的里程碑

导读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充电前更新:根据迄今为止宣布的新业务奖励和行动,博格华纳认为,到2025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

充电前更新:

根据迄今为止宣布的新业务奖励和行动,博格华纳认为,到2025 年,它已经有望实现约4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收入。公司继续预计其 2022 年的电动汽车收入将增长至约8.5 亿美元,这比是 2021 年的两倍。

博格华纳已同意收购湖北超越太阳电气(SSE)的充电业务。此次收购通过增加中国业务来补充博格华纳现有的欧洲和北美充电业务。公司现在预计,到 2025 年 ,直流快速充电相关收入将在2.25 亿美元至2.75 亿美元之间。

博格华纳已获准增产,以向一家优质的欧洲 OEM 供应其 800V 碳化硅 (SiC) 逆变器。初始订单现已显着增加,该项目的生产将于 2024 年开始。

博格华纳将为一家欧洲商用车 OEM 的 E-Axles 提供电动机。该电动车桥设计用于装备重量不超过 7.5 吨的新型电动轻型商用卡车。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开始生产。

第三 季度亮点:

US GAAP 净销售额为 40.6 亿美元,与 2021 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 19%。

排除外汇影响、2022 年收购 Santroll 的轻型汽车 eMotor 业务和 Rhombus Energy Solutions 以及 2021 年剥离密西西比州水谷业务的情况,有机销售额与 2021 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了 29%。

美国公认会计原则每股摊薄收益为 1.16美元。

不包括与不可比较项目相关的稀释后每股(0.08)美元(详见下表),调整后的净收益为每股稀释后1.24美元。

US GAAP 营业收入为 3.89 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 9.6%。

不包括与不可比项目相关的4900 万美元税前费用,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 4.38 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 10.8%。

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为 3.47 亿美元。

自由现金流为 1.67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