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ation报告创纪录的第三季度每股收益

导读 最受推崇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今天公布 2022 年第三季度 GAAP 每股收益为 6 31 美元,调整后每股

最受推崇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今天公布 2022 年第三季度 GAAP 每股收益为 6.31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6.00 美元。2022 年第三季度收入为 67 亿美元,同比增长 4%。

“该行业的库存仍然受到限制,新车和二手车的零售额仍远低于历史水平。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的员工继续取得强劲的业绩,同时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他们的努力增加了售后毛利润AutoNation 的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

操作总结

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 年第三季度运营摘要:

收入——收入为 67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4%。较高的汽车平均售价以及售后和客户金融服务的持续增长抵消了新车和二手车销量下降的影响。

新车收入 – 29 亿美元,增加1.1 亿美元或 4%。

二手车收入 – 24 亿美元,增加7900 万美元或 3%。

售后收入 – 10亿美元,增加8800 万美元或 9%。

客户金融服务收入– 3.61 亿美元,增加1,200 万美元或 3%。

毛利 -毛利总额为 1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3%。

新车毛利润 -每辆零售车辆的新车毛利润为 5,934 美元,增长450 美元或 8%。

二手车毛利润- 每辆零售汽车的二手车毛利润为 1,870 美元,下降233 美元或 11%。

售后毛利 -售后毛利为 4.79 亿美元,增加5400 万美元或 13%。

客户金融服务毛利- 每辆零售汽车的客户金融服务毛利为 2,755 美元,增长186 美元或 7%。

SG&A占毛利润的百分比——SG&A 占毛利润的百分比为 58.1%,略高于近期,反映了对技术和新业务计划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