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10月销售创纪录

导读 起亚公司宣布10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58,276 辆,比 2020 年创下的上一个 10 月销量记录增长 3 9%,同比增长 11 9%年。在 Sportag

起亚公司宣布10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58,276 辆,比 2020 年创下的上一个 10 月销量记录增长 3.9%,同比增长 11.9%年。在 Sportage 系列 SUV 的带动下,包括 Sportage HEV 和 PHEV 车型,同比增长 118%,起亚电动车型 10 月份的销量也同比增长 101% . 此外,四款起亚车型实现了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包括:Seltos(37%)、Forte(19%)、Sorento(18%)和 Niro(16%)。

起亚销售运营副总裁Eric Watson表示:“在创纪录的第三季度销量之后,起亚的上升势头继续保持,我们的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这导致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 10 月。 ” “随着 Sportage 增长 118% 和另外四款车型实现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很明显,起亚在正确的时间拥有正确的产品组合。”

除了销售,10 月份该品牌还发布了许多重要公告,包括:

起亚最受欢迎的四款车型在战略愿景的 2022 年全面质量影响奖中赢得了各自的细分市场。据报道,起亚 K5(中型车)、Seltos(入门级 CUV)、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替代动力系统 - 实用程序)和嘉年华(小型货车)在 TQI 报告中的问题最少,而所有车型都受到称赞提高座椅舒适度、动力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的质量。

起亚向红十字会捐款500,000 美元,以支持该组织的救援工作,以帮助受飓风伊恩影响的人们,这是起亚旨在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加速善行”计划的最新延伸。

起亚公司捐赠的600,000 美元将由Bryan 县的四个慈善机构分享,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佐治亚州萨凡纳附近的 Metaplant 开创性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提供住房、医疗保健、膳食,并帮助该地区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提供更多的数字学习机会。

起亚参加迈阿密电气化博览会。全国五场活动中的第四场,汽车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齐聚一堂,分享最佳实践,并为行业向全电动车型过渡制定最佳前进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