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Knox扩大执行团队任命新的首席收入和投资者官和集团首席技术官

导读 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GuardKnox今日宣布提拔两名高管加入其领导团队。前营销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Jillian Goldberg将被提升为首席收入和投资者

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GuardKnox今日宣布提拔两名高管加入其领导团队。前营销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Jillian Goldberg将被提升为首席收入和投资者官 (CRO),前 GuardKnox 欧盟董事总经理Knut Sauer博士将被提升为集团首席技术官 (CTO)。作为行业专家,Sauer 和 Goldberg 将有助于推动 GuardKnox 为驾驶员提供可定制和个性化的车辆体验的使命。

“毫无疑问,Jillian 和 Knut 对我们公司的长期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首席执行官Moshe Shlisel说。“Jillian 的坚韧、职业道德和强大的业务能力对 GuardKnox 来说是无价的,我很自豪能与她并肩工作。Knut 一直是我们在欧洲扩张的关键,并将在扩展我们的技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全球平台,以进一步巩固 GuardKnox 作为汽车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这些高管任命只会在我们继续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的过程中为我们的团队注入活力。”

Jillian Goldberg自 GuardKnox 核心团队成立以来一直是其重要成员,并在董事会管理、创新、业务发展、风险分析和跨行业和地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Jillian 是 Nevo Network 的执行董事会成员,Nevo Network 是一家面向科技新移民的专业发展组织。作为 CRO,Goldberg 将向 CEO 汇报,并专注于市场营销、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以及投资者关系。她还被任命为 GuardKnox 董事会成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