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进入2022年电气博览会的最后一轮

导读 起亚再次加入尖端移动公司参加奥斯汀电气化博览会,这是该系列的最后一场活动,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将齐聚一堂,讨论关键挑战和见解、可用的

起亚再次加入尖端移动公司参加奥斯汀电气化博览会,这是该系列的最后一场活动,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将齐聚一堂,讨论关键挑战和见解、可用的研究以及移动行业在迈向全电动未来时面临的趋势。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西雅图、纽约地铁和迈阿密地区举办的活动之后,该系列赛将于 11 月 11 日至 13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美洲巡回赛结束,与会者将再次有机会体验起亚_ EV6 第一手,并成为第一批看到全新Niro EV的人。

“2022 年 Electrify Expo 活动为电气化领域的顶级公司和高管提供了一个论坛,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分享见解并讨论如何尽可能无缝地过渡到全电动汽车,”副总裁 Eric Watson 说,销售业务,起亚。“起亚能够分享我们作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的观点,我们当然从其他人的角度学习。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制定最佳前进道路并帮助塑造未来汽车行业。”

讨论的主题多种多样,包括影响电动汽车行业的立法、里程焦虑、电池材料和可持续性、充电基础设施、自动驾驶应用的未来和供应链障碍。

2022 年,Electrify Expo 扩大了面向行业的活动和教育计划,为汽车和微型交通类别提供了一整天的节目、行业领导力和分组会议。该系列赛将在巡回赛的奥斯汀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