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DAYS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导读 Lazydays(NasdaqCM:LAZY) 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第三季度收入从2021 年第三季度的3 187 亿美元

Lazydays(NasdaqCM:LAZY) 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第三季度收入从2021 年第三季度的3.187 亿美元增至 3.338 亿美元。

2022 年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收益为 0.35美元,而2021 年第三季度为 1.16 美元。调整后的 2022 年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收益为 0.54美元,而2021 年同期为 1.16 美元。本季度第三季度净收益为7.7 美元百万美元,而2021 年第三季度为 3100 万美元。2022 年第三季度调整后净收入为 1110 万美元,而2021 年同期为 2880 万美元。

如随附的非 GAAP 调节表所示,2022 年第三季度调整后的结果不包括与我们的 LIFO 调整的影响、认股权证负债的公允价值变化以及某些合规、法律和执行相关的净非核心费用0.19 美元过渡成本。净非核心费用对 2021 年每股第三季度调整后业绩没有影响。

企业发展

2022年7 月,我们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收购了 Dave 的 Claremore RV 。2022年10 月,我们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现有服务店增加了销售业务。我们估计这些地点将增加超过6000 万美元的预期年收入。

关于懒人房车

作为房车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房车管理局 Lazydays 始终如一地提供最好的房车销售、服务和拥有体验,这就是房车及其家人成为终身客户的原因。Lazydays 继续快速增加地点 ,因为它执行包括收购和绿地在内的地理扩张战略。

自 1976 年以来,Lazydays RV 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卓越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产品专业知识而享有盛誉,同时也是与其他 RVers 一起休息和充电的首选场所。Lazydays RV 提供来自全国领先制造商的最大房车品牌选择、最先进的服务设施以及数以千计的配件和难以找到的零件,为房车爱好者提供所需和想要的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