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赛思推出SalesAlert这是一种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

导读 Urban Science® 今天宣布推出 SalesAlert™,这是一种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当销售线索从另一家经销商处购买了车辆时,它会通知

Urban Science® 今天宣布推出 SalesAlert™,这是一种业界首创的解决方案,当销售线索从另一家经销商处购买了车辆时,它会通知汽车经销商。为此,SalesAlert™ 连接到经销商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并利用优赛思近乎实时的行业销售*数据的力量来识别经销商、品牌和地点的销售损失;然后,它会每天通知经销商有关其他商店的销售额损失。结果:不再有时间或资源浪费在追逐不再有市场的前景上。

“由于优赛思为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我们公司的每日销售数据提供了近乎实时的销售损失视图,这在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美洲、亚洲执行副总裁Tom Longo说太平洋和欧洲,城市科学®。“通过负担得起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和用户友好的界面向我们在美国的经销商客户提供每日更新,SalesAlert™ 被独特地定位为任何商店销售库中的必备工具和全国领先商店的增长支柱。”

通过与全国经销商的深入合作进行优化,SalesAlert™ 具有为无缝连接和易用性而构建的界面,除了提高销​​售流程效率的核心使命之外,它还提供了几个次要优势:

通过将销售工作重点放在仍在购物的潜在客户上,使经销商领导者能够更好地支持和鼓励他们的卖家

为与其他商店丢失的交易相关的指导提供更有针对性和有效的机会

通过减少与追求死线索相关的挫败感来提高卖家士气

通过帮助消除不必要的跟进来改善客户体验

SalesAlert™ 是优赛思近几个月宣布的第二个直接面向经销商的解决方案。它的推出是在公司推出MarketGrowth ™ 之后推出的,这是另一种首创的解决方案,允许经销商领导者利用优赛思数据的力量,以科学而非投机指导他们的高风险并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