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产紧凑型皮卡重新启动为EV

导读 新款日产 Frontier仅配备 V6 发动机,但该汽车制造商偷偷了解了小型卡车的电力功能。日产为 1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SEMA 车展使用

新款日产 Frontier仅配备 V6 发动机,但该汽车制造商偷偷了解了小型卡车的电力功能。

日产为 1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SEMA 车展使用 Leaf 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重建了 1987 年的 Sunny 紧凑型皮卡。

这辆右侧驾驶的日本市场卡车由南卡罗来纳州的 Tommy Pike Customs 拥有并改装,与 Nissan 合作进行展示。

店主汤米派克说:“我买了 Sunny Truck,因为我认为它是日产历史和传统中如此酷的一部分——尤其是当我看到它是一款右手驾驶车型时。”

“采取出人意料的步骤将 Sunny 转换为电力,同时将其包裹在 Brock Racing Enterprises 的涂装上,感觉像是向日产的传统和现代创新致敬的完美方式。”

Peter Brock 的 Brock Racing Enterprises 是最早使用 Datsun 汽车的车队之一,也是最成功的车队之一。

该版本通过定制的钟形罩适配器将 147 hp/236 lb-ft Leaf 电动机与 Sunny 的原始四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

它还配备了 40 千瓦时电池组、宽体套件、日产 240SX 跑车的前悬架、重型后悬架、现代 Rotiform AeroDisc 车轮和其他升级,以提高其街道性能。

Pike 还将日产即将推出的一款Ariya 电动 SUV变成了一款复古冲浪车,采用木质镶板式包裹、低悬架、“冰沙”车轮上的白墙轮胎和配备两个冲浪板的机架。

明年,一个非常不同的 Ariya 将被带到与加利福尼亚海滩相反的地方,因为冒险家 Chris 和 Julie Ramsey试图成为第一个驾驶冰岛北极卡车改装的从北极到南极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