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和卡车的价格终于下降了

导读 整个夏天,Aleen Hudson 一直在为她不断增长的客运班车服务寻找新的小型货车或 SUV 。她有良好的信用评级和足够的现金支付首付。然而,

整个夏天,Aleen Hudson 一直在为她不断增长的客运班车服务寻找新的小型货车或 SUV 。

她有良好的信用评级和足够的现金支付首付。然而,底特律地区的经销商没有任何合适的车辆。或者他们会要求她在标价之上支付 3,000 到 6,000 美元。几个月的挫败感让她很沮丧。

“我很沮丧,”哈德森说。“我也生气了。”

9 月下旬出现了突破,当时一位经销商致电咨询了 2022 款克莱斯勒 Pacifica。在 41,000 美元的价格下,这几乎不是什么便宜货。这并不是哈德森想要的。然而,经销商的要价仅略高于标价,哈德森觉得无法走开。她又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做生意了。整个夏天,Aleen Hudson 一直在为她不断增长的客运班车服务寻找新的小型货车或 SUV。

她有良好的信用评级和足够的现金支付首付。然而,底特律地区的经销商没有任何合适的车辆。或者他们会要求她在标价之上支付 3,000 到 6,000 美元。几个月的挫败感让她很沮丧。

“我很沮丧,”哈德森说。“我也生气了。”

9 月下旬出现了突破,当时一位经销商致电咨询了2022 款克莱斯勒 Pacifica。在 41,000 美元的价格下,这几乎不是什么便宜货。这并不是哈德森想要的。然而,经销商的要价仅略高于标价,哈德森觉得无法走开。她又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做生意了。

它本来会更糟。正当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从令人瞠目结舌的创纪录高位缓慢回落,并且越来越多的车辆逐渐在经销商处出售时,哈德森购买了她。几个月前,哈德逊的面包车可能会花费更多。

并不是说任何人都应该期望价格会下跌到接近 2020 年初大流行衰退爆发之前的水平。从衰退中迅速复苏使汽车制造商缺乏零部件和车辆来满足需求。价格飞涨,从那以后他们几乎没有让步。

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仍比疫情爆发时高出 30% 至 50%。上个月二手车的平均价格接近 31,000 美元。平均新?47,000 美元。随着更高的价格和贷款利率将新车的平均每月付款推高至 700 美元以上,数以百万计的买家已被排除在新车市场之外,现在仅限于二手车。

尽管销售低迷,但高价格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可观的利润。例如,周二通用汽车报告称,其第三季度净利润跃升超过 36%,部分原因是销售了昂贵的皮卡车和大型 SUV。

尽管如此,正如哈德森所发现的那样,许多车辆变得更加实惠。几周前,在每年 4000 万销量的二手市场上首次出现了迹象。随着需求减弱和库存增加,价格从春季的高点回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