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产的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Last Call肌肉车现已开放接受订单

导读 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将于 2024 年推出如果你想要一辆道奇肌肉车,你最好和他们一样快。道奇已经打开了挑战者和充电器车型最后

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将于 2024 年推出

如果你想要一辆道奇肌肉车,你最好和他们一样快。

道奇已经打开了挑战者和充电器车型“最后一次”销售的订单簿。

轿跑车和轿车计划在 2023 年年底停产。

道奇表示,在用电动 Charger Daytona SRT 取代之前,这款 V8 动力汽车将是其制造的最后一款八缸肌肉车。

除了这两款车的所有标准版本外,道奇还推出了六款特别版 Last Call 车型,供应非常有限。

为了让购物者更轻松地追踪汽车,道奇推出了一个名为“马力定位器”的可搜索网站,其中列出了每辆可用的汽车和分配给它的经销商。

基本价格从 V6 驱动的 Challenger SXT 的 32,140 美元到 807 hp Challenger Black G 特别版的 100,910 美元不等。

道奇表示,唯一失踪的汽车是神秘的第七款 Last Call 车型,该车型原定于 11 月在 SEMA 车展上亮相,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而被推迟。

关于这款车的唯一细节是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将其描述为“创造历史”,这表明它可能比 2018 年发布的 808 马力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更强大,并且仍然拥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肌肉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