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PHEV将于2023年底登陆市场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现在打算在2023 年底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锁定高性能 Tonale PHEV。这与意大利品牌有所不同,该品牌今年

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现在打算在2023 年底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锁定高性能 Tonale PHEV。

这与意大利品牌有所不同,该品牌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只成功锁定了 Tonale 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全轮驱动 PHEV 被称为Tonale Q,被称为该系列的性能变体,而不仅仅是最省油的。

该系统将仅连接到前轮的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为后桥提供动力的电动机配对,系统功率为205kW,声称从零到 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6.2 秒。

它的电池容量为 15.5 千瓦时,在使用一滴汽油之前提供 60 公里的联合循环电动汽车行驶里程。阿尔法罗密欧补充说,一个 7.4kW 的交流家用墙盒设计为在大约 2.5 小时内充电。

“我们很高兴看到阿尔法罗密欧走向电气化,”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凯文弗林说。

Tonale PHEV 将在 Tonale Hybrid 之后 8-10 个月到货,阿尔法罗密欧今天表示,这款车将于 2023 年 2 月抵达澳大利亚,售价在 49,900 至 56,4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之间。

Tonale Hybrid 采用 1.5 升发动机,搭配 7 速 DCT、15kW 电机和 48V 和 0.8kWh 电池,系统输出功率为 118kW 和 240Nm。

阿尔法罗密欧声称 Tonale Hybrid 可以使用低至 5.6L/100km。

Tonale 的作用将是作为该系列的新入口点,该系列还包括 Giulia 和 Stelvio。这是阿尔法最新五年计划的起点 ,到 2026 年,该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车型。

它是在那不勒斯一家翻新的 Stellantis 工厂建造的。

从尺寸上看,Tonale 长 4528毫米,宽1841 毫米 , 高1601 毫米。这使其比 Stelvio 短 159 毫米、窄 62 毫米和低 47 毫米。

Tonale 没有使用 Stellantis EMP 组平台,而是骑在仍然活跃的菲亚特克莱斯勒 C-SUV 平台上——据信与 Jeep Compass共享,但悬架和转向更适合运动驾驶而不是软路行驶,以及全新的电气架构。

阿尔法罗密欧声称 Tonale 拥有同级车中最直接的转向比,配备 Brembo 制动、可用的多级减震器、有针对性的弯道自动车轮制动以及前后麦弗逊支柱悬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