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兰博基尼UrusPHEV以生产形式被窥探

导读 兰博基尼即将推出的Urus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 超级 SUV 现在似乎在其先前确认的 2024 年推出之前穿着其生产车身。一旦电气化的Urus开

兰博基尼即将推出的Urus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 “超级” SUV 现在似乎在其先前确认的 2024 年推出之前穿着其生产车身。

一旦电气化的Urus开始销售,它将为BMW XM和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E-Hybrid带来战斗。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这款 Urus PHEV 原型车,该原型车带有漩涡状的黑白迷彩包裹,拖着拖车。

之前有一个没有任何伪装的Urus PHEV 原型,但据了解,原型具有更新前的外观造型。

不过,这两款原型车都共享左侧后轮拱上的充电襟翼。

这款最新的伪装 Urus PHEV 原型车最显着的外观造型差异是经过改造的部分伪装的 LED 大灯。

原型的其他侧面也有很多伪装,包括后保险杠,这可能表明兰博基尼暂时隐藏了一些变化。

预计未来的 Urus PHEV 原型将摆脱伪装,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的车身。

目前尚不清楚 Urus PHEV 的动力来源是什么,但它可以与保时捷共享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采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配备电动机和 17.9kWh 锂离子电池,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500kW,扭矩为 900Nm。

这比最近发布的 Urus S 少 10kW 和 50Nm,Urus S是更新后的超级 SUV 系列的“入门级”版本。

自从上一辆 Urus PHEV 原型车于 2022 年 7 月被发现以来,兰博基尼还展示了外观更丑陋的Urus Performante。

两款车型均由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490kW 和 850Nm,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Urus S 的起价为 409,744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预计于 2022 年下半年在当地上市,而 Urus Performante 的起价为 465,876 美元(不含上路费),预计于第二季度抵达当地2023 年。

兰博基尼此前曾表示,它将在 2023 年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系列生产汽车,兰博基尼亚太地区总监 Francesco Scardaoni 最近确认它将成为 Aventador 的继任者。

这款Aventador的继任者此前曾被曝光,并将配备 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Urus PHEV 和电气化的Huracan继任者将在 2024 年推出。

兰博基尼的电气化路线图将以其首款全电动车型而告终,该车型将在“本世纪下半叶”到来。

Scardaoni 先生最近证实,这款电动汽车 (EV) 将采用 2+2 座椅配置。

之前的谣言指出它是一款豪华旅行车,看起来类似于 2008 年的 Estoque 概念车和 2014 年的 Asterion 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