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删除另一个驾驶模式显示

导读 谷歌+。谷歌眼镜的零售版。将助手驾驶模式仪表板添加到废弃的 Google 产品列表中。谷歌已告知9to5Google,尽管该仪表板仅在 2019 年宣

谷歌+。谷歌眼镜的零售版。将助手驾驶模式仪表板添加到废弃的 Google 产品列表中。

谷歌已告知9to5Google,尽管该仪表板仅在 2019 年宣布,但该仪表板将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停用。

辅助驾驶模式仪表板为没有搭载 Android Auto 的车辆的 Android 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界面,可以在他们驾驶时显示在他们的手机上。

这包括导航搜索字段、媒体控件、发送消息或拨打电话的快捷方式、请勿打扰按钮和激活 Google 助理的按钮等小部件。

应用程序按钮会显示您可以在移动中使用的应用程序列表,例如音频流服务和消息传递,而 For You 小部件则提供新媒体或经常使用的媒体的推荐。

仍然会有一个为驾驶优化的谷歌地图屏幕,它显示地图,但包括一个用于谷歌助手的按钮,以及与助手驾驶模式仪表板相同的“应用程序抽屉”功能。

据报道,该公司专注于谷歌地图中的驾驶模式,因为大多数人都在使用它而不是单独的助手驾驶模式仪表板。

最新举措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 Android Auto for Phone Screens 应用程序之后。

据报道,这只是作为权宜之计,于 2019 年从 Android Auto 分拆出来,直到将推出辅助驾驶模式仪表板。

由于后者要到 2021 年才能广泛使用,Android Auto for Phone Screens 的停留时间比计划的要长。现在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在同一年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