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07390马力的发动机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

导读 芬兰制造的瓦锡兰-苏尔寿RTA96-C高 13 5 米,长 26 59 米,重达 2300 多吨,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的内燃机,可输出高达 80 1 兆瓦(

芬兰制造的瓦锡兰-苏尔寿RTA96-C高 13.5 米,长 26.59 米,重达 2300 多吨,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的内燃机,可输出高达 80.1 兆瓦(107,390 马力)的功率。

这个巨大的创造物负责为有史以来最大的集装箱船之一提供动力。

Wärtsilä-Sulzer 生产该级别的一系列发动机,全部为直列式,从 6 缸到 14 缸不等。

您可能在巡回演出中看到的图像甚至不是祖父,而仅仅是“婴儿”六缸。

如果您认为功率数据很大,请尝试了解扭矩数据。那是近800万牛顿米。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相当于超过 11,000 辆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扭矩。心灵弯曲。

尽管在结构上与您在现代柴油车中可能发现的没有太大区别,但还是有一些显着差异(除了明显的比例)。

连杆顶部不直接与活塞相连;相反,它连接到一个“十字头”,该十字头位于导向通道中,也称为拖鞋。这种机制类似于蒸汽机的内部结构。

然后长活塞杆将十字头连接到活塞。这样做是为了最小化曲轴箱宽度。曲柄和活塞之间的单个连杆将需要曲轴箱更宽以适应连杆的左右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