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i Vengeance是一款适合需要保护但不想匿名的人的汽车

导读 如果 BMW XM 的焦点有点过于柔和,并且与宇宙融为一体,那么Rezvani Vengeance可能就是您正在寻找的 SUV。凭借其卡通式的顶级外观,除

如果 BMW XM 的焦点有点过于柔和,并且与宇宙融为一体,那么Rezvani Vengeance可能就是您正在寻找的 SUV。

凭借其卡通式的顶级外观,除非您认识后视镜设计,否则很难判断复仇者基于哪辆车。

内饰,至少在基本装饰上,与凯迪拉克凯雷德相比几乎没有变化,除了方向盘上的标志和每个座椅上的 Rezvani 徽章。

如果您愿意在汽车上再花 125,000 美元(199,000 美元),Rezvani 将用一个“行政”座位区取代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该座位区有两个加热和通风的倾斜座椅,内置按摩功能,一个司机隔板、大电视、一系列 iPad、星夜或照明顶篷,以及酒吧。

Vengeance 共有三款发动机,从标准的 6.2 升 V8 发动机开始,输出功率为 313kW 和 623Nm。

还有一款 207kW/624Nm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来自Escalade-V的 509kW/885Nm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

Vengeance 配备军用套件,具有与其外观相匹配的功能。

这个可选包包括防弹玻璃和装甲、汽车底部的爆炸保护、烟幕、军用级防爆轮胎、加强悬架、热夜视系统和电磁脉冲保护。

该车还受到电气化门把手、钢制柱塞保险杠、频闪灯和炫目的灯的保护。

其他功能包括防弹背心和头盔、防毒面具、急救箱、低温箱、胡椒喷雾、磁性死螺栓和对讲系统。

为了让您更加安心,还有一个爆炸装置检测系统可用,以及一个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 1000W 电池组,用于离网充电。

Vengeance 现在可以与其他两种型号一起订购:基于Jeep Wrangler的 Tank和 Hercules,一种改进的Jeep Gladiator,有四个或六个轮子可供选择。

Vengeance 的起价为 249,000 美元(329,000 美元),如果勾选了所有选项,包括军用套件、行政座椅、枪架和中控台保险箱,起价至少可以达到 607,750 美元(967,000 美元)。

就上下文而言,短轴距凯迪拉克凯雷德起价为 79,795 美元(127,000 美元),而 Escalade-V 起价为 149,695 美元(238,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