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G63皮卡首次亮相配备900马力4.5升V8发动机

导读 布拉布斯已经调整了梅赛德斯-AMG G63,远远超出了典型的升级。售后市场专家将SUV变成了皮卡,然后去镇上升级动力总成和视觉效果。Brabus为

布拉布斯已经调整了梅赛德斯-AMG G63,远远超出了典型的升级。售后市场专家将SUV变成了皮卡,然后去镇上升级动力总成和视觉效果。

Brabus为调校后的 G63 皮卡提供更大的 4.5 升 V8 发动机,排量从 4.0 升增加。调谐器通过增加发动机的缸径和冲程以及安装新的锻造活塞和定制的钢坯曲轴来实现这一目标。新的高性能排气改变了发动机的音轨。

Brabus还升级了涡轮增压器,增加了增压压力,同时重新校准了发动机管理软件。该公司增加了用于喷射、点火和增压压力控制的新地图。这辆卡车的功率为900马力(662千瓦),比普通SUV多315马力。发动机产生992磅英尺(1,250牛顿米)的扭矩,但Brabus将其上限限制在774磅 - 英尺(1,050牛米)。

该公司还通过电子调速器将卡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每小时175英里(每小时280公里)。它重达5,997磅(2,720公斤),但强大的动力系统可以在3.7秒内将卡车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

布拉布斯基于其XLB皮卡,即改装的梅赛德斯-AMG G63,将P 900火箭基于其。火箭采用带碳纤维床边的钢制卡车车厢框架。该卡车还配备了宽体套件,将其宽度延长了3.9英寸(100毫米)。在视觉上,售后市场制造商增加了一个集成的前扰流板、一个引擎盖整流罩、前后挡泥板喇叭口、一个后扩散器、一个安装在车顶上的机翼和其他造型调整。24英寸Brabus Monoblock Z白金版轮毂完成升级。

调谐器以火箭灰完成了此示例,尽管客户可以订购任何颜色的。灰色与卡车大胆的黑色皮革内饰和红色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在整个卡车的扬声器格栅、通风口和开关上也可以看到红色。它在整个驾驶舱中使用碳纤维装饰。

Brabus将只生产10辆这种高功率G63皮卡。该卡车的起价为649,638欧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639,380美元),其中不包括19%的增值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