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梅赛德斯奔驰600SELRestomod拥有615马力

导读 Renntech是改装梅赛德斯 - 奔驰产品的顶级品牌之一。当该公司声称要制造完美的 1992 600 SEL 时,值得关注。结果是S76R,轿车拥有该

Renntech是改装梅赛德斯 - 奔驰产品的顶级品牌之一。当该公司声称要制造完美的 1992 600 SEL 时,值得关注。结果是S76R,轿车拥有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V12。

Renntech从梅赛德斯M120 6.0升V12开始。它将动力装置钻孔并冲程到巨大的 7.6 升排量。新的内件包括钛连杆和AMG凸轮。有端口头、蜂巢阀弹簧和钛保持器。三十磅重的喷油器为汽油供油。

发动机通过Renntech自己的空气箱设计呼吸。废气通过等长的不锈钢集管进入催化转换器和四消声器。抛光不锈钢排气管从背面伸出。

通过所有这些工作,V12 在 5,500 rpm 时产生 615 马力(459 千瓦)。703 磅英尺(953 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可在 4,250 到 4,500 转之间提供。这种动力使轿车在 60 秒的低速范围内达到每小时 5.0 英里(每小时 96 公里)。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

作为 1992 600 SEL,这款轿车通常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Renntech用1996年车型升级的五速汽车取代了这一点。此外,调谐器还增加了一个 OS Giken 限滑差速器。

除了发动机大修之外,Renntech 还推出了这款S 级restomod 碳陶瓷盘,前部尺寸为 15.83 英寸(402 毫米),带有六活塞卡钳,后部尺寸为 14.17 英寸(360 毫米),带有四活塞挡块。

悬架由较短的螺旋弹簧组成,Renntech增加了第二代自适应减震器系统。

调谐的 600 SEL 在外面看起来几乎是库存。Renntech 增加了自己的前分流器、行李箱唇扰流板和百叶窗侧装饰条。还有一个AMG地面效果套件。轿车采用一次性锻造铝制轮毂,前轮尺寸为19 x 9英寸,后部尺寸为19 x 10.5英寸。该公司适合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

Renntech保持了内部外观的原始外观,但增加了一些现代升级。有新的座椅,上面有钻石缝制的刺绣。大部分装饰是碳纤维,车顶内衬是Alcantara。该公司用两把可单独调节的椅子取代了原来的长椅。立体声音响现在与智能手机兼容。

Renntech将S76R作为一次性构建,但您也可以将其视为概念验证。该公司正在收取更多佣金。该公司的公告不包括定价细节。这似乎是其中一种情况,如果你不得不问,你负担不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