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CS通过G功率飓风升级拨号至888马力

导读 G-Power带着另一款高度调整的车型回归,这次调整了当前一代的F90 BMW M5 CS。经过调整的轿车被命名为G5M CS Hurricane RR,由于多次

G-Power带着另一款高度调整的车型回归,这次调整了当前一代的F90 BMW M5 CS。经过调整的轿车被命名为G5M CS Hurricane RR,由于多次升级,其功率惊人,视觉上得到了改善,以匹配其新的疯狂输出数字。

调谐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具有 G-Power 的魔力,可产生 888 马力(662 千瓦)和 774 磅英尺(1,050 牛顿米)的扭矩。这比汽车的库存627 hp(467 kW)和553 lb-ft(750 Nm)输出功率大幅增加。G-Power深入发动机以榨取额外的动力,并用新的锻造活塞和连杆对其进行升级。G-Power还升级了涡轮增压器,安装了新的CNC铣削涡轮和压缩机外壳,更大的压缩机和涡轮叶轮以及调整的涡轮叶片。

G-Power的DeepTone排气系统也增加了汽车的性能提升,该系统可降低背压并为汽车提供独特的音轨。M5还获得了该公司的GP-900软件升级,这可能会改变许多发动机参数,例如点火正时等。增加的高功率好东西有助于将汽车的最高速度提高到每小时 207 英里(每小时 333 公里)。

如果 888 马力对您来说有点太多了,G-Power 还提供 G5M CS Hurricane RS,它仍然提供强大的 840 马力。那些寻求更温和的东西的人可以选择 G5M CS 双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可提供 700、750 或 800 马力的输出。

从视觉上看,G5M CS Hurricane RR 配备了独特的 21 英寸车轮、碳纤维后扰流板和其他调整,如碳纤维引擎盖,有助于发动机舱通风。G-Power没有涉及太多的设计细节,但修改后的M5看起来很强大。

G-Power 还对梅赛德斯-奔驰和兰博基尼的汽车进行了调校,我们也涵盖了许多调谐器的宝马制造,例如 820年的 820 马力(611 千瓦)BMW M2020。不乏愿意从宝马最好的M汽车中榨取更多动力的调谐器,而G-Power通过对M5 CS的重大升级来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