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获得额外的空气动力学部件

导读 玛莎拉蒂带着MC20重返超级跑车领域已经两年了。该车配备了全新且强大的Nettuno V6发动机,Novitec有机会对其进行调整,按摩发动机和设计。

玛莎拉蒂带着MC20重返超级跑车领域已经两年了。该车配备了全新且强大的Nettuno V6发动机,Novitec有机会对其进行调整,按摩发动机和设计。

MC20配备了该公司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从工厂车间滚出,产生621马力(463千瓦)和538磅英尺(729牛顿米)的扭矩。这将超级跑车在2.9秒内推动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Novitec 将输出功率增加了 80 hp (60 kW) 和 64 lb-ft (88 Nm),使总输出功率达到 711 hp (523 kW) 和 603 lb-ft (818 Nm)。

额外的魅力将 0-62 时间缩短 0.1 秒,降至 2.8。它将在8.4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超级跑车的最高速度也从201英里/小时(323公里/小时)增加到超过202英里/小时(325公里/小时)。诺维泰克不提供特定的最高速度数字。

Novitec通过添加两个专有的即插即用 N-Tronic 模块来调整汽车的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从而实现额外的动力。这实现了新的喷射、增压压力控制和点火正时图。Novitec 还增加了带有运动消声器的高性能排气系统,使发动机能够更自由地呼吸。

它可选配主动声音管理,客户可以获得不锈钢或铬镍铁合金的排气系统。诺维泰克为排气系统提供999纯金镀层,作为额外的升级。排气系统是直径为100毫米的碳/不锈钢排气管。

调校专家还修改了玛莎拉蒂的空气动力学,增加了一个新的唇形扰流板和一个新的鸭尾后扰流板。两者都通过帮助将汽车固定在赛道上来改善汽车的操控性。玛莎拉蒂还在前引擎盖和进气口增加了裸碳嵌件。

Novitec 的视觉升级包括与 Vossen 一起开发的新型 NF 10 车轮。交错的 20 英寸前部和 21 英寸后部有助于进一步突出 MC20 的楔形形状。在内部,调谐器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定制选择,菜单上有优质皮革和 Alcantar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