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配备双涡轮增压V12

导读 皮卡车在南非很受欢迎,在非洲国家也被称为bakkies。事实上,南非 2021 年最畅销的车辆是皮卡,它是丰田 Hilux。然而,这款 Hilux 与

皮卡车在南非很受欢迎,在非洲国家也被称为bakkies。事实上,南非 2021 年最畅销的车辆是皮卡,它是丰田 Hilux。然而,这款 Hilux 与南非或世界其他任何地方的任何其他丰田皮卡都不同。

由FatBoy Fab Works改装,这个Hilux转换最初是为了征服去年的Simola爬山。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疯狂的建造以来,卡车已经进行了各种升级。值得注意的是,改装店的老板弗朗索瓦·弗里茨(Francois Fritz)在决定今天拥有的发动机之前经历了各种发动机 - 丰田世纪的5.0升V12发动机。

来自庄严的日本轿车的V12磨机在库存形式上并不强大,只能产生276马力(206千瓦)和355磅英尺(481牛顿米)。然而,经过两次发动机改造和一对盖瑞特GT35涡轮增压器,这款丰田Hilux引擎盖下的整个设置现在可以输出563马力(420千瓦)和715磅 - 英尺(970牛米)的拉力。

根据弗里茨的说法,发动机现在在第二次重建后配备了完全锻造的零件。它目前的形式可以产生高达 1,000 马力的功率,增压 0.5 psi,并使用 50% 的乙醇和 50% 的汽油运行。

向车轮提供动力的是丰田 Supra的 4 速自动变速箱,但更换了机械装置。然而,这只是一个替身,因为他们现在计划将其转换为手动变速箱,这将是非常甜蜜的。

可以肯定地说,这不是这辆卡车的最终形式,我们对弗里茨对这种疯狂的、一次性的 bakkie 构建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