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Pulse在澳大利亚开设首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以其BP Pulse子品牌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该子品牌位于墨尔本的外东北部。更新,21 10 下午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以其BP Pulse子品牌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该子品牌位于墨尔本的外东北部。

更新,21/10 下午 4:10:根据 BP Pulse网站,我们已经用每千瓦时的价格更新了这个故事。

该站位于墨尔本边缘的 Diamond Creek BP,是首批“略低于 1000 个”充电器之一,作为燃料公司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之间交易的一部分,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BP 目的地推出充电公司,氚。

一次可以为两辆车充电,充电器提供 CHAdeMO 和 CCS 插头,每辆车的充电速率最高可达 75kW,但该公司表示,这些充电站能够升级到 150kW。根据BP Pulse 网站,初始定价将定为 0.55 美元/千瓦时。

这些充电器已经记录了包括特斯拉和现代在内的众多汽车品牌的车主在在线 EV 充电器目录 Plugshare 上的大量用户登录。

3 月,BP 宣布了 10 亿英镑的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扩建计划,计划在本十年末将充电点增加两倍。位于布里斯班的 Tritium 已成为开发和制造可扩展公共充电桩的全球领导者,在欧洲和美国的主要电动汽车地区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BP 并不是唯一一家进入充电领域的燃料供应商,其竞争对手 Ampol于 8 月在新南威尔士州亚历山大市开设了其首个 AmpCharge 地点。

与 BP 一样,Ampol 正在计划在全国各地的加油站建立充电站网络,目前已承诺到 2023 年 12 月建立 120 个充电站。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建立澳大利亚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Ampol 的推出是 去年 7 月宣布的与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 (ARENA) 协议的一部分,ARENA 通过联邦未来燃料基金提供部分资金——去年的总投资为 2681 万美元,其中的 705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