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中型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预计将提供至少两个AMG版本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用一款新车型取代其两门C级和E 级轿跑车和敞篷车,据信该车型将在CLE铭牌下推出。CLE 还将提供更高性能的梅赛德斯-AM

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用一款新车型取代其两门C级和E 级轿跑车和敞篷车,据信该车型将在CLE铭牌下推出。

CLE 还将提供更高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变体,这将使梅赛德斯-奔驰仍然能够与宝马 4 系和M4以及奥迪 A5、S5和RS5竞争。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许多梅赛德斯-奔驰 CLE 轿跑车和敞篷车型,以及最近的顶级AMG 6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这次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被认为是驯服的 AMG 53。

这个原型仍然被伪装覆盖,但似乎已经准备好生产,这表明明年可能会出现。

它具有一组圆形四排气口——多年来驯服 AMG 车型的设计特点——而不是旗舰 AMG 63 车型上的方形单元。

目前还不清楚梅赛德斯-AMG CLE 的动力是什么,但预计会有一个版本的SL 43和C43的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C43 中的 2.0 升发动机在AMG A45 S热舱口中首次亮相,可输出 300kW 的功率和 500Nm 的扭矩。

涡轮增压器仍然由发动机的废气驱动,但它可以通过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进行电动增压,以便在驾驶员掩埋右车顶时进一步释放 10kW 的功率。

它通过九速多离合变速器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AMG C43 的 100 公里/小时冲刺仅需 4.6 秒,而您将达到 265 公里/小时。

预计梅赛德斯-奔驰 CLE 将基于 C-Class 的 MRA2 架构,它也与GLC和S-Class共享。

此前的报道表明,梅赛德斯-奔驰不想离开豪华轿跑车和敞篷车市场,但正在整合其产品。例如,最新的 S 级不会以两门的形式提供,并且 SLC 已被砍掉。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负责人 Marcus Schafer 最近告诉 Auto Express ,它实际上拥有三款敞篷车 ——SLC以及 C 级和 E 级敞篷车——占据了一部分利润并不高的市场。

然而,他承认,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继续提供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型非常重要。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扩大其电动汽车 (EV) 的范围,包括建立在专用 EV 架构上的 EQE 和 EQS等车型 ,它意识到其车型阵容不能变得太大和笨重。

合并两门 C 级和 E 级系列让人想起 CLK 的日子。

从 1997 年到 2010 年销售了两代,CLK 使用 C-Class 的平台,但带有 E-Class 造型提示,并提供从四缸到八缸配置的一系列发动机。

2017 年,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回归 E 级阵容。这些已与 C 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同时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