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2023年的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规格更广泛的后轮驱动EverestSUV

导读 福特在 2023 年的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规格更广泛的后轮驱动Everest SUV 。新款 Sport 4×2 Bi-Turbo 具有与更昂贵的 Sport

福特在 2023 年的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款规格更广泛的后轮驱动Everest SUV 。

新款 Sport 4×2 Bi-Turbo 具有与更昂贵的 Sport V6相同的外观处理和内饰,但配备动力较弱的 2.0 升发动机,并且不提供四轮驱动。

上路前的起价为 62,790美元,比基于 2023 年价格的 V6 车型低 6800 美元。尽管发动机较小,但 Sport 4×2 具有与 4WD 车型相同的 3.5 吨制动牵引能力。

自推出以来,福特一直在努力供应由 V6 驱动的 Everest 和 Ranger,但 2.0 升的等待时间更短。Everest Sport V6 和 Platinum V6 目前的等待时间延长至 2023 年 5 月。

福特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Birkic 表示:“自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下一代珠穆朗玛峰系列以来,珠穆朗玛峰运动已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随着 Everest Sport RWD 的推出,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这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车辆,可以拖船并为家庭提供安全和舒适的体验。”

Sport Bi-Turbo 可能会让想要拥有大部分豪华装饰的珠穆朗玛峰但不需要四轮驱动的买家在 2023 年 2 月到货时更快地获得汽车。

现有 Bi-Turbo 旗舰 Trend 之上的 Sport 标准装备包括:

黑色外饰件

黑色 20 英寸合金轮毂

免提电源启动

带加热、冷却功能的真皮前排座椅

带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

八向乘客座椅

独家蓝色闪电漆面选项

除了运动之外,珠穆朗玛峰范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顶级铂金车型现在标配钢制车身底部保护装置,以及黑色喷漆车顶。

Trend and Sport 的 4WD 版本提供的 Touring Pack 已经贵了 350 美元(2300 美元),但现在包括黑色车顶纵梁、360 度摄像头、区域照明、牵引杆和集成拖车制动控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