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起亚Seltos价格上涨高达2900美元

导读 起亚澳大利亚在本月抵达展厅之前,已经为其更新的Seltos小型SUV 系列详细定价。2023 起亚 Seltos比更新前的车型贵 2200 至 2900 美

起亚澳大利亚在本月抵达展厅之前,已经为其更新的Seltos小型SUV 系列详细定价。

2023 起亚 Seltos比更新前的车型贵 2200 至 2900 美元,具体取决于变体,在比较全国范围内的驾车定价时。

现在,入门级Seltos S 2.0 FWD的起步价为31,690美元,旗舰GT-Line 1.6T AWD的起步价为 47,690 美元。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阿特金森循环2.0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0kW的功率和180Nm的扭矩,继承了更新前的模型,并与无级变速器 (CVT) 相匹配。它适用于所有装饰级别,并且仅提供前轮驱动。

配备全轮驱动的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仍然可用,但现在使用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而不是传出的双离合器。

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146kW和265Nm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多出16kW。它仅适用于 Sport+ 和 GT-Line 装饰级别。

除了动力系统更新之外,Seltos 还提供更多安全功能作为 2023 年的标准配置。基础 S 标配盲点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辅助、智能限速辅助和车道跟踪辅助——之前的安全包选项已被删除.

此外,所有型号均配备后部通风口和 USB-C 充电端口。以前,只有顶级规格的 GT-Line 提供后部通风。

更新后的 Seltos 系列不再使用传统的模拟仪表,底座 S 配备了带有 4.2 英寸屏幕的“基本”数字仪表盘,而 Sport、Sport+ 和 GT-Line 型号则配备了双 10.25 英寸屏幕。

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面板。

Seltos 是该品牌澳大利亚系列中的第二款配备起亚 Connect 在线服务的车型,标准从运动级及以上。

七年免费订阅“通过使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传输实时数据,例如天气和交通信息,为客户带来安全、安保、便利、连接和实时服务方面的好处”——在此处阅读有关起亚 Connect 的更多信息。

在外部,Seltos 现在具有更新的大灯图形、“更大、更大胆”的前格栅以及改进的保险杠。

正如起亚所描述的那样,GT-Line 版本采用带有“星图”标志的新 LED 大灯设计,以及 LED 组合尾灯组。

所有车型均标配合金轮毂(Seltos S 的新车型),Sport、Sport+ 和 GT-Line 车型采用全新机加工设计。

整个系列提供七种颜色,包括新的 Pluton Blue 饰面。即将推出的车型的 Starbright Yellow 已被放弃,而 Clear White 和 Pluton Blue 则在 Seltos GT-Line 上提供对比鲜明的 Fusion Black 车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