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ute在韩国抢购试车

导读 这是期待已久的起亚ute吗?发布到KiaClubOfficial的伪装(且略显衣衫褴褛)的测试骡子的照片显示,起亚品牌的皮卡在韩国道路上进行测试,穿着

这是期待已久的起亚ute吗?

发布到KiaClubOfficial的伪装(且略显衣衫褴褛)的测试骡子的照片显示,起亚品牌的皮卡在韩国道路上进行测试,穿着似乎是 Mohave SUV 的前端。尽管这些图像是紧凑的作物,但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机舱在后排座椅后面被切断以形成双驾驶室 ute 车身。

关于起亚 ute 的细节很少,但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致力于打造“一款专用的电动皮卡和新兴市场的战略模型”。

该品牌表示,从 2024 年起,它将在美国与 SUV 一起生产其中一款 ute,并提到这些将是中型车型。这表明它将拥有与 福特 Ranger 类似的电动版。

除了电动选项,有传言说“新兴市场的战略模型”也可以提供内燃机动力。

Mohave 前端可能是为了方便而生的,与成品无关……但如果起亚要制造一辆内燃机车,像 Mohave 这样的东西就会成为一个合乎逻辑的基础。

它建立在梯形框架上,由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6kW和560Nm。虽然它曾经在美国以 Borrego 的名称出售,但 Mohave(如下图)现在是为韩国保留的。事实上,它已有十多年的历史,这意味着目前的 Mohave 车架不太可能支持新的 ute。

哪些 ute 模型将来到澳大利亚尚不清楚。轻型商用车在 Down Under 的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福特 Ranger和丰田 HiLux通常占据前两名。

理所当然地,起亚将优先考虑将 utes 推向我们的市场,因为他们必须在销售排行榜上提升它的潜力。

就潜在的电动皮卡而言,起亚已经表示,它希望每辆电动汽车都能在当地获得。

“起亚品牌至少有七辆 [e-GMP 汽车] 的计划,”起亚澳大利亚产品负责人 Roland Rivero 说。

“我们正在进行激烈的谈判,以尽快将尽可能多的人带到我们的海岸。如果我们足够幸运,明年可能会有另一对夫妇。”

就目前而言,EV6 和 Niro 正在引领起亚在澳大利亚的充电。Concept EV9的量产版可能会在 2023 年推出。

宽 2055 毫米,长 4930 毫米,轴距为 3100 毫米,家庭运输跨界概念车比 现代 Palisade宽 80 毫米,轴距长 200 毫米。

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483 公里,e-GMP 平台支持连接公共直流快速充电器的 350kW 超快速充电。除了 EV9,目前尚不清楚 起亚在 2020 年取笑的哪款车型 是下一个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