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澳大利亚坚持使用PHEV

导读 宝马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在澳大利亚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电动汽车的选择。这种方法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做法不

宝马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在澳大利亚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和电动汽车的选择。

这种方法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做法不同,后者最近宣布计划放弃 PHEV 动力,转而专注于在 Down Under 推出电动汽车。

宝马产品规划经理 Daniel Silverwood 表示:“对于那些正在寻求电气化第一步但还没有能力——或者可能不愿意——投入全电动汽车的客户来说,它们是一个重要的桥梁工具。”澳大利亚。

“此外,如果在特定的系列或车身形状中我们还没有使用电池电动汽车,[PHEV] 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像 X5 这样的车型中,尤其是在你可以从那个特定的电池实现。

“我们现在也从性能的角度来看待它,明年 XM 的推出非常令人兴奋,”他说。

目前,宝马提供其3 系和5 系轿车以及X3和X5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Mini 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Countryman。

尽管在海外可以买到更小、更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西尔弗伍德先生表示,对 PHEV 的需求在更大、更昂贵的部分更大。

“我们必须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哪些细分市场上有意义,”他说。“公平地说,我们还没有在紧凑型领域找到可行性。”

“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用于 X1 和 X2。现在,有了新的 X1,我们真正将注意力转移到 iX1 上,让它成为真正的驱动程序。”

坚持使用插入式电源 Down Under 的不止宝马一家。

大众汽车已确认正准备向澳大利亚推出其途锐、途观和高尔夫的插电式版本,其在奥迪的企业兄弟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它希望在当地获得更多的 PHEV。

在 VFACTS 销售图表上,截至 2022 年,PHEV 占澳大利亚交付量的 0.5%。丰田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市场的 7.4%,纯电动汽车占 2.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