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斯曼的复古跑车以BoldmenCR4回归

导读 优雅的敞篷车制造商 Wiesmann 又回来了,在德国工程师 Friedhelm Wiesmann 和他的兄弟 Martin 推出 MF 系列 30 多年后,他再次

优雅的敞篷车制造商 Wiesmann 又回来了,在德国工程师 Friedhelm Wiesmann 和他的兄弟 Martin 推出 MF 系列 30 多年后,他再次销售具有老派魅力的汽车。

新款跑车基于宝马 Z4,配备碳纤维面板和精致的发动机,它设法使原车看起来,嗯……有点无聊。

现代风格是新的,威斯曼似乎不再从经典汽车事件中逃脱。它还有一个新名称,来自巴伐利亚而不是威斯特伐利亚。剩下的是 Wiesmann DNA 和前公司设定的高标准。

几年前,威尔登镇的两位小型系列专家将常青的 BMW 2002 运动轿车重新设想为“Everytimer”,威斯曼再次制造两门跑车。

作为 Boldmen CR4 的标志,这款跑车的零售价略低于 185,000 欧元(857,000 令吉),应该会吸引市场上那些火热的法拉利的关注。

不同寻常的是,对于这个次超级跑车的价格范围,Boldmen CR4 的生产已被固定在第一个系列的 30 个示例中。这三位公司创始人还表示,每年出厂的汽车不会超过 120 辆。

顺便说一句,“C”代表碳,“R”代表跑车,4代表以公制马力表示的功率输出的第一个数字。

Wiesmann 广泛使用 BMW 零件箱来制造他最新的婴儿,并以 Z4 为基础,该公司节省了大量时间和开发成本。

BMW 配备了复杂的电子设备,因此无需再次发明这些轮子。任何宝马经销商都有能力照顾和维护汽车,尽管挑剔的车主可能希望在德国奥格斯堡附近的工厂或其他三个专业经销商处对其进行维修。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降低购买价格,同时确保 Wiesmann and Co. 获得可观的利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