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预计到2025年至2026年电动汽车的成本将达到平价

导读 EnvisionRacing 的负责人周二预测,到 2025 26 年左右,制造电动汽车的成本将与内燃机汽车持平,这将加速该行业向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

EnvisionRacing 的负责人周二预测,到 2025/26 年左右,制造电动汽车的成本将与内燃机汽车持平,这将加速该行业向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过渡。

Envision Racing 董事总经理 Sylvain Filippi 表示,鉴于制造内燃机汽车的成本正在增加,制造传统汽车的成本很快就会超过电动汽车。

“在 2025/2026 年......你将开始在发达国家看到供应方面的平价,”Filippi 在周二的路透社 IMPACT 气候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增加标价平价意味着总拥有成本将更低。

“这就是临界点。当这种情况发生并且我们可以大规模生产这些汽车时,闸门就会打开,”Filippi 说。

“在那个阶段,购买内燃机汽车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因为这些汽车的原始价值将一文不值。它将成为一种非常糟糕的资产,我认为过渡会非常迅速地加速。”

根据咨询公司 AlixPartners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研究,随着大多数主要市场的需求加速,到 2028 年,电动汽车 (EV) 的全球销量可能达到 33%,到 2035 年将达到 54%。

去年,电动汽车在全球销量中的占比不到 8%,到 2022 年第一季度则略低于 10%。

为了支持这一需求,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现在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6 年在电动汽车和电池上至少投资 5260 亿美元根据 AlixPartners 的数据,从 2020 年到 2024 年,五年电动汽车投资预测为 2340 亿美元,是其两倍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