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改款的日产Serena SHYBRID应该在您的购物清单上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高的宽敞家庭多用途车 (MPV),那么最新改款的 Nissan Serena S-HYBRID 应该在您的购物清单上。S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高的宽敞家庭多用途车 (MPV),那么最新改款的 Nissan Serena S-HYBRID 应该在您的购物清单上。

Serena 由 Edaran Tan Chong Motor 经销,有 Highway Star 和 Premium Highway Star 两种型号,售价分别为 RM149,888 和 RM162,888。

Serena 将于 10 月 5 日至 9 日在吉隆坡 Mid Valley Megamall 举行的 2022 CarSifu 车展上亮相。

历久不衰的MPV保留了其优雅的风采,并进行了外观上的改变,体现了自信,提升了高档气场。

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双投影仪 LED 前照灯,以及带有雄伟而精致的镀铬图案的全新 V-motion 前格栅。

还包括重新设计的 LED 尾灯、重新设计的带集成雾灯的前保险杠和带亮黑色饰面的日间行车灯。

后轮罩增加了隔音衬垫,以抑制 NVH(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水平,为所有乘客提供更安静、更宁静的体验。

由于安全性一直是日产汽车的一个重要因素,该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系列日产智能移动技术,可以通过辅助驾驶员来帮助提高驾驶安全性。

这些技术构成了 360° 安全防护罩,提供完整的全方位保护。

新款 Serena 的 360° 安全防护罩通过广泛的系统增强了主动安全性,这些系统可提高驾驶员对周围环境的意识并采取措施防止碰撞。

添加的五个新系统是智能预测前碰撞警告和智能前方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智能预测前方碰撞预警和智能前方紧急制动系统在 MPV 前部有一个雷达单元,用于测量前方车辆的距离。

如果即将发生碰撞并且驾驶员在收到警报时没有通过制动或减速做出正确反应,系统将自动应用自动紧急制动。

具有智能移动物体检测功能的智能环视监视器还有助于驾驶员了解周围环境,该监视器显示车辆俯视图的模拟图像,使驾驶员能够看到四面八方的情况。

传感器还可以检测到移动的物体,并提醒驾驶员小心。

如果车辆开始危险地偏离车道,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会提醒驾驶员,而智能驾驶员警报系统会监控驾驶员是否有困倦或疲劳,并建议暂时停止驾驶。

除了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外,Serena 还在侧面配备全长帘式安全气囊,以增加对后排乘客的保护。

与此同时,日产 S-HYBRID 技术继续为 Serena 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并结合了控制怠速停止系统的能量控制 (ECO) 电动机。

它还提供起步时的扭矩辅助以及降低油耗,使 Serena 车主能够获得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些好处,而不会产生相关的高成本。

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与带有自适应换档控制的日产 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配对,以协调 2.0 升 CVTC(无级变速气门正时控制)4 缸发动机之间的控制,以提供优化的燃油节省。

Serena 被归类为每升油耗为 14.2 公里的节能汽车,满油箱的行驶距离可达 852 公里。

除了 Serena 独有的双后门概念,可在狭窄的后部空间开口处提供方便快捷地进入充足的货物区域,MPV 还配备了可以通过放置脚自动打开的免提双动力滑动门在车辆侧面下方。

Serena 还配备 7 个 USB 端口以及 13 个多功能座椅配置,最多可容纳 7 人。

舒适的船长座椅安装在第二排,配备独立扶手和超长滑动调节装置。

前排和第二排的乘客在零重力座椅上也享有卓越的舒适度,由于其受 NASA 研究启发的中立姿势,这些座椅被证明可以减少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