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充电器安装在兰卡威度假村

导读 安装更多充电器的任务仍在继续。两个新的BMW i Wallbox 充电器出现在达泰兰卡威度假村BMW Group Malaysia 与其经销商 Tian Siang

安装更多充电器的任务仍在继续。

两个新的BMW i Wallbox 充电器出现在达泰兰卡威度假村

BMW Group Malaysia 与其经销商 Tian Siang Premium Auto 合作,在兰卡威海滩度假村的入口处安装了 11kW 交流充电器,仅限客人使用.

Tian Siang Premium Auto 董事总经理 Tan Ka Kin 表示,随着最新的增加,马来西亚北部地区现在共有 12 个充电设施可用。

BMW Group Malaysia 企业通讯主管 Sashi Ambi 表示,与经销商和度假村的合作凸显了 BMW 致力于为全国所有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优质电动汽车拥有体验的承诺。

为了在岛上推广电动汽车,The Datai Langkawi 的客人还受邀通过限时试驾机会体验 BMW i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