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4S经销店在SetiaAlam开业

导读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和 Goh Brothers Motor 推出了 Volkswagen 网络的最新成员 Volkswagen Setia Alam。这是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和 Goh Brothers Motor 推出了 Volkswagen 网络的最新成员 Volkswagen Setia Alam。

这是继 Juru 和怡保分行之后,吴兄弟汽车授权的第三家 Volkswagen 经销店,也是该国第 18 家 Volkswagen 经销店。

Volkswagen Setia Alam 总面积达 60,000 平方英尺,楼高四层,拥有符合大众汽车标准的当前企业标识、家具和设备。

作为一个 4S 中心,车主可以轻松地在一个屋檐下享受他们的车辆所需的所有基本需求——从销售、服务、备件到车身和喷漆服务。

在其 2,970 平方英尺的夹层陈列室中,共有八辆汽车可以展示,并设有供客人高枕无忧的休息室。

该服务中心位于两层楼,总面积为 10,200 平方英尺,由 15 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组成,每天最多可为 30 辆汽车提供服务。

结合开幕式,Volkswagen Setia Alam 邀请超过 6 个月未保养汽车的大众汽车车主进行免费的 20 点安全诊断和健康检查,该检查将

在整个 10 月份提供。

Volkswagen Setia Alam 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 8 点半至下午 5 点 30 分(销售),售后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 8 点半至下午 5 点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