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飞行汽车首次在迪拜上空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Xpeng Inc 的子公司 Xpeng Aeroht 本周在迪拜举行了其 X2 飞行汽车的首次公开飞行,展示了一款专为观光和医疗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Xpeng Inc. 的子公司 Xpeng Aeroht 本周在迪拜举行了其 X2 飞行汽车的首次公开飞行,展示了一款专为观光和医疗运输等低空城市旅行设计的车辆。

Xpeng 总裁 Brian Gu 将此次活动描述为公司探索未来机动性的“重要一步”。

双座电动垂直起降车辆,或 eVTOL,具有封闭的驾驶舱和碳纤维结构。它既有手动“ Xpeng

X2 在迪拜的公开展示是 Xpeng Aeroht 和飞行汽车国际成就的重要里程碑,”Gu 在 10 月 10 日的一份声明中说。

X2是小鹏Aeroht的第五代飞行汽车。该公司表示,计划在定于 10 月 24 日举行的 1024 Xpeng Tech Day 上宣布其第六代车型的进展,该车型可以在道路上行驶,也可以飞行。

包括中国的 TCab Tech 和 AutoFlight 在内的其他几家初创公司正在探索低-高空城市航班,或全球城市空中交通,据摩根士丹利称,到 2040 年,该市场可能达到 1 万亿美元(4.7 兆令吉)。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挫折,包括亿万富翁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支持的空中出租车公司,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将倒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