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为伦敦最大的全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动力

导读 BP Plc 的电动汽车充电业务正在与伦敦最大的汽车和快递服务公司 Addison Lee 合作,以防止司机的电池电量耗尽。两家公司在周四的一份

BP Plc 的电动汽车充电业务正在与伦敦最大的汽车和快递服务公司 Addison Lee 合作,以防止司机的电池电量耗尽。

两家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Addison Lee 的电动汽车车队——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 1,000 辆——将能够更好地使用 BP Pulse 的 3,000 多个充电点。

BP 的网络包括盖特威克机场的枢纽和位于伦敦市中心海德公园西边的停车场。

与一次在路上行驶数小时的车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在电动汽车采用的早期阶段为运营商的业务充电的经济性至关重要。

Addison Lee 和 Uber Technologies Inc.(BP Pulse 的第一个车队客户)的司机将成为日常客户,因为该公司在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上投资高达 10 亿英镑(52 亿令吉)。

Addison Lee 去年宣布了到 2023 年全面实现车队电气化的计划。

该公司在伦敦运营着 450 辆大众 ID.4 运动型多用途车,并计划到年底将其电动车队的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