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索尼的目标是在2026年提供收费的高级电动汽车

导读 索尼集团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到 2026 年交付其首批电动汽车,并将开始在线销售。两家公司表示,新电动汽车的定

索尼集团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到 2026 年交付其首批电动汽车,并将开始在线销售。

两家公司表示,新电动汽车的定价也将很高,提供索尼开发的新软件系统,这将为娱乐和其他按月收费的服务的经常性收入开辟道路。

合资企业 Sony Honda Mobility 的更新是自两家公司于 6 月启动该项目以来的首次更新。

包括定价、电池续航里程甚至新车平台在内的关键细节尚未确定,但新公司的代表详细描述了一款功能几乎像滚动智能手机的车辆的愿景。

索尼将为新车提供软件系统,从车载控制器到连接娱乐和支付系统的云服务。

它还将为 3 级自动驾驶系统提供传感器和其他技术,使驾驶员能够更加关注将提供的内容和软件服务。

在 3 级系统(也称为有限自动驾驶自动化)中,驾驶员可以在不看路或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不操纵方向盘的情况下骑行,但需要准备好收回控制权。

特斯拉、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都提供某种形式的免提驾驶辅助系统。

“随着安全驾驶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驾驶所需注意力的集中程度将降低,我们应该考虑以新的方式在整个机舱空间享受和度过时光,”合资企业总裁兼执行官 Izumi Kawanishi 表示在索尼。

本田将决定新车将使用的平台以及电池供应商等细节。这款尚未命名的 EV 可能会由本田在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生产。

与其更大的竞争对手丰田汽车一样,本田在将其车队转向电动汽车方面进展缓慢。多年来,它也一直在努力凭借其 Acura 品牌在豪华车市场取得收益。

合资企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本田高级管理人员 Yasuhide Mizuno 表示,该项目对于本田与汽车购买者发展“长期关系”非常重要,因为汽车正在转变为更像是一种联网设备。

Mizuno 表示,本田认为 2025 年将是市场向电动汽车转变的关键一年,该合资企业认为它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尽管这意味着新电动汽车的开发周期会被压缩。

新电动汽车将于 2026 年下半年交付市场。两家公司正在考虑在欧洲推出,但尚未制定计划。两家公司表示,新电动汽车的订单将于 2025 年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