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第7代Grandeur旗舰轿车的全新设计

导读 首尔:现代汽车推出了其第七代 Grandeur 旗舰轿车的全新设计。这款全新车型是在 2016 年推出第六代车型后的六年推出的。Grandeur 在韩

首尔:现代汽车推出了其第七代 Grandeur 旗舰轿车的全新设计。这款全新车型是在 2016 年推出第六代车型后的六年推出的。Grandeur 在韩国以外的市场被称为 Azera。

自 1986 年作为现代高端轿车首次亮相以来,Grandeur 一直以设计和创新为强项引领韩国轿车市场。

第七代 Grandeur 已经发展成为一款具有新水平的精致和精致、创新设计线索和高科技细节的模型,同时保留了一些复古线索。

新款 Grandeur 的外观设计从以前的车型中汲取灵感,并运用现代汽车的理念来反思过去,同时为未来设定方向。

该模型最突出的方面之一是其纯粹的体积和比例感,平衡了优质和动态的造型属性。

Grandeur 的定义是“Seamless Horizo​​n Lamp”,其灵感来自黎明的第一道曙光,突出了车型宽阔的姿态,并与其参数化的宝石格栅相得益彰。

大型轿车的体积由一条从前大灯水平延伸到后组合灯的单字符线突出,位于干净的车身侧面,带有无框车门和自动冲洗把手。

Grandeur 的加长轴距与后缩的前围点和 C 柱相融合,提供宽敞感以及动感和运动的比例。

“Seamless Horizo​​n”设计也应用于横跨紧绷后端的标志性组合灯,强调了该车型纤细而自信的姿态。

对于 Grandeur 客舱,现代汽车创造了一个环绕式内部空间,采用优质和可持续材料装饰,为忙碌的生活提供干净、舒适的休息场所。

氛围灯柔和地散布在车门饰板和仪表板前部,集成显示屏右上角的交互式照明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门饰板上的图案细节设计具有精致的韩国美学。这些元素共同为乘客提供了一个放松和恢复平静的空间。

方向盘也受到第一代 Grandeur 单辐设计的启发,并通过集成和重新排列控件以其当前形式,为驾驶员提供更优化的布局。

随着变速杆移至方向盘,控制台空间提供整洁干净的存储便利和无线充电功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方式和连接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