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ome扩展至砂拉越设有四个检验中心

导读 在线汽车平台 Carsome 已经开始扩展到马来西亚半岛以外的地区,在砂拉越开设了四个新的检测中心。随着古晋、诗巫、美里和民都鲁检验中心

在线汽车平台 Carsome 已经开始扩展到马来西亚半岛以外的地区,在砂拉越开设了四个新的检测中心。

随着古晋、诗巫、美里和民都鲁检验中心的推出,Carsome 现在在全国拥有 49 个检验中心。

该汽车交易平台表示,检测中心的设立旨在通过快速支付和无忧交易流程,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无忧的汽车销售体验。

它说,在严格的检查程序的指导下,每个检查中心都会有一名合格的检查员对汽车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其质量得到保证并提供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

“Carsome 在东马的存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Carsome 联合创始人兼 Carsome Academy 首席执行官 Teoh Jiun Ee 说:“我们的动机是让所有马来西亚人都能获得 Carsome 服务,因为我们将继续在数据和技术的驱动下创新二手车生态系统。”

砂拉越副首相拿督阿玛道格拉斯乌加恩巴斯启动了古晋检验中心。出席开幕式的有 Teoh、Carsome 批发业务总经理 Chris Ang 和 Carsome 首席财产官 Danny Chi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