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用于监控驾驶员乐趣的面部识别技术

导读 司机脸上灿烂的笑容似乎足以证明有人在开车时很开心,但对于现在使用一套传感器来衡量体验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还不够。Abarth 是意

司机脸上灿烂的笑容似乎足以证明有人在开车时很开心,但对于现在使用一套传感器来衡量体验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来说,这还不够。

Abarth 是意大利制造商菲亚特的改装部门,它已转向面部识别技术来量化人们在驾驶和作为乘客时感受到的情绪。

这是一种通常用于增强汽车安全性的技术的新颖用途。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 Genenis 一直在使用面部识别来取消钥匙。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汽车会对用计算机中的生物识别数据注册的面孔做出反应。

与此同时,专家表示,面部识别在未来可以简化车队的访问管理,或用于确认自动驾驶汽车送货的收件人的身份。

面部识别在汽车中的最新应用包括英国马洛里公园赛道的一系列驾驶挑战,由英国拉夫堡大学的科学家戴尔·埃斯利格 (Dale Esliger) 进行。

“这一职权范围内的研究是有限的,但是,我怀疑这将是汽车行业内将继续探索的一个领域,因为制造商正在努力改善他们汽车的驾驶体验,”Esliger 说。

Abarth 说,Abarth 车上的人最明显的感觉是驾驶时 (31.8%) 和作为乘客 (35.4%) 时的幸福感,但他指出,当一名职业赛道车手时,会爆发出一阵恐惧和震惊 (11.9%)在方向盘上。

车手们获得了 Abarth F595、595 Esseesse 和 595 Competizione 汽车来应对赛道上的热圈、精确驾驶任务和追逐场景等挑战。

面部识别技术与心率传感器 - 心电图 (ECG) 和光电容积脉搏波 (PPG) - 一起使用,使 Abarth 能够检测个人之间的一系列情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