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的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是欧洲首款专用的全天候EV轮胎

导读 Apollo Tires 已确认新款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将于 12 月上市,届时将成为欧洲首款专用的全天候电动汽车 (EV) 轮胎,并

Apollo Tires 已确认新款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将于 12 月上市,届时将成为欧洲首款专用的全天候电动汽车 (EV) 轮胎,并将首次亮相一系列先进的设计特点和材料。

该轮胎专为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全年使用而开发,旨在提供更大的行驶里程,同时在所有条件下(包括冰雪)提供卓越的抓地力和牵引力。

新的 EV 轮胎已经与当前屡获殊荣的 Vredestein 全季轮胎系列进行了对比。Apollo Tyres 的计算机模拟和真实世界的测试程序表明,新的 EV 轮胎具有出色的抓地力,由于其较低的滚动阻力和较轻的结构而有助于增加行驶里程,对环境的影响较小,产生的噪音较小,提供更安静的环境和更舒适的乘坐,并减少制动距离。

此外,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经过精心设计,可减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从而有助于减少整个生命周期的碳影响。新轮胎将在 Apollo Tyres 位于荷兰恩斯赫德和匈牙利 Gyöngyöshalász 的两个欧洲生产工厂生产。

全新EV轮胎全天候性能全面通过全天候轮胎行业最高标准认证,胎侧标有“三峰山雪花”标志,冬季性能高超。

Quatrac Pro EV 的“首创”之一是胎面中第四代聚合物和“智能”二氧化硅的优化混合物,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湿地抓地力,同时提供低水平的滚动阻力。为了减少使用中的能源消耗,轮胎的结构明显更轻,这要归功于其更薄的侧壁、更低的三角胶和更轻的带束层材料。

新的 EV 轮胎将具有许多新的 EV 特定设计特征。这些包括具有更陡峭侧面的纵向凹槽以支撑更高的转弯载荷,以及比内肩更宽的外肩以抵抗变形并改善干湿处理。

Vredestein Quatrac Pro EV 轮胎的更多细节——包括性能数据和可用尺寸——将在发布前确认。

Vredestein 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轮胎制造商。2009年被印度阿波罗轮胎收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