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汽车收音机以笨重的90年代设计提供现代功能

导读 一辆旧车往往配备一台旧收音机,尽管复古美学很受欢迎,但声音和功能集可能不会令人印象深刻。这就是一个老牌电子品牌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旧(

一辆旧车往往配备一台旧收音机,尽管复古美学很受欢迎,但声音和功能集可能不会令人印象深刻。

这就是一个老牌电子品牌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旧(和新)汽车的复古收音机的地方。

自大型汽车扬声器制造商之一蓝宝(Blaupunkt) 停产约 35 年后,这家德国公司重新启动并开始重新发布其经典扬声器型号,这些型号具有现代功能和原创设计。

对于将 90 年代车停在车库里的任何人 - 或者只是为了 90 年代的视觉效果 - 他们的最新产品是具有经典而笨重的 90 年代外观的汽车收音机。

Frankfurt RCM 82 DAB 是基于该品牌 1992 年的同名型号,但一旦您开始了解这些功能,事情就会很快离开 90 年代。

在您希望放置旧盒式磁带的插槽后面,有用于 USB、AUX 和 micro-SD 的端口。该收音机还支持从 FM 到 DAB+ 的所有常见收音机模式,甚至还有蓝牙音频。

最初的盒式录音机可以在 90 年代的福特 Escorts、大众高尔夫和保时捷 911 中找到。虽然今天它在复古诺基亚手机旁边看起来肯定很棒,但 500 欧元的价格对于外观如此过时的产品来说已经足够了。

Blaupunkt 从德国销售,还提供具有 80 年代外观和感觉的现代汽车收音机 Bremen SQR46 DAB+,也带有 DAB+,以及蓝牙和 USB 记忆棒和 SD 卡连接。

它的价格约为 450 欧元(2,117 令吉),也不便宜。

与此同时,Blaupunkt 保持着全球扬声器的狂热,您可能会在 70 年代或 80 年代在大众高尔夫 Mk1、福特卡普里或欧宝 Manta 中看到这种东西。

Blaupunkt 的目标客户是那些一直想将圆形扬声器拧到行李箱盖上的老爷车车主,或者他们原来的 LAZ 6525 型号不久前就停止工作了。

重新发行的 Globe Speaker 配备了 3.5 英寸全频扬声器。制造商给出的额定功率为 25 瓦,频率响应为 100 至 20,000 赫兹;相比之下,原版的峰值功率为 10 瓦。

价格约为 45 美元(214 令吉),与老爷车车主用户通常为他们的游乐设施投资老式设备的金额相比,这是相当适中的——也许是时候将球形扬声器也带到外观较新的汽车上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