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拆分为5个业务以提高利润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宣布了一项重大改革计划,将分拆五项业务,加深与中国吉利的关系。在今天期待已久的投资者介绍中,雷诺表示其目标是 20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宣布了一项重大改革计划,将分拆五项业务,加深与中国吉利的关系。

在今天期待已久的投资者介绍中,雷诺表示其目标是 2025 年的营业利润率为 8%,并从今年的预期 5% 上升到 2030 年的 10% 以上。

它还计划在中断三年后从 2023 年开始恢复派息,并在 2023-25 年间每年产生超过 20 亿欧元的现金,并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增长到超过 30 亿欧元。

但随着雷诺为其每个部门寻找其他外部投资者,雷诺与日本长期合作伙伴日产的紧张关系仍存在重大问号。

这家汽车制造商战略的主要内容是将其内燃机业务与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的电动汽车业务分开,该业务将与吉利在周二宣布的 50-50 合资企业中进行合作。

预计日产将与其他投资者一起入股这家代号为“Ampere”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不过雷诺将保留多数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