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5门带单窗格天窗

导读 Mahindra Thar 5 门的新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最新图片表明,Mahindra 可能会在该车型上提供单窗格天窗。这些图片中的测试车似乎有硬

Mahindra Thar 5 门的新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最新图片表明,Mahindra 可能会在该车型上提供单窗格天窗。

这些图片中的测试车似乎有硬顶。尽管它被迷彩覆盖,但顶部的封闭线条表明它可能配备了天窗。

Mahindra 不在 Thar 的 3 门版本上提供天窗。不过,5门版塔尔将定位为一款更实用的家用SUV。因此,提供像天窗这样的流行功能是有意义的。

Thar 5 门版将获得与 3 门版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产生 130 BHP 和 300 Nm 的 2.2 升柴油和产生 150 BHP 和 300-320 Nm 的 2.0 升汽油。两款发动机都可能配备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