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Nevera正式成为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

导读 Rimac Nevera 在达到 412 公里 小时的最高时速后获得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的称号。Nevera 由 Rimac 的首席测试和开发车手 Mi

Rimac Nevera 在达到 412 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后获得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的称号。

Nevera 由 Rimac 的首席测试和开发车手 Miro Zrncevic 驾驶。创纪录的尝试发生在德国的帕彭堡汽车测试赛道,该赛道有两条 4 公里的直道。

除了成为最快的 EV 量产车之外,Nevera 还拥有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最快的汽车称号,完成时间为 8.582 秒。这款电动超级跑车能够在 1.95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这要归功于它的四个电动机,总共产生 1,914 BHP。虽然 Nevera 的时速为 412 公里/小时,但交付给客户的汽车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 352 公里/小时。

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仍然是 1,360 BHP Koenigsegg Agera RS,它在 2017 年达到了 447.18 公里/小时。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 在 2019 年达到了 490.84 公里/小时,但仅以一种方式记录了行驶速度因此没有被正式考虑。同样,在 2020 年,SSC Tuatara 以 508.73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也未被考虑,因为它未获得道路使用许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