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VitaraCNG将于2022年12月上市销售

导读 据说马鲁蒂铃木计划在2022 年 12 月推出 Grand Vitara 的 CNG 变体。中型 SUV 的价格将在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推出

据说马鲁蒂铃木计划在2022 年 12 月推出 Grand Vitara 的 CNG 变体。中型 SUV 的价格将在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推出后公布。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CNG 将由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同样的发动机为最近推出的 XL6 CNG 提供动力。它在 CNG 上运行时输出 87 BHP,并且像 Hyryder 一样,它可以配备 5 速手动变速器。

Grand Vitara CNG 在机械上与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相同,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其燃油效率数字相似,为 26.10 km/kg。

丰田最近宣布推出 Glanza CNG 和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虽然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但该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后者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