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于11月24日推出其最新款高性能SUV Urus Performante

导读 兰博基尼将于 11 月 24 日在推出其最新款高性能 SUV Urus Performante。Urus Performante 于今年 8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这款 SU

兰博基尼将于 11 月 24 日在推出其最新款高性能 SUV Urus Performante。

Urus Performante 于今年 8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这款 SUV 具有多种轻质元素,包括碳纤维引擎盖和车顶。它还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大通风口的前格栅和经过修改的后保险杠。由于这些升级,这款 SUV 的重量比标准 Urus 轻了 47 公斤。

Urus Performante 由其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更新版本提供动力,现在可产生 657 BHP 和 850 Nm。兰博基尼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3.3 秒,最高时速为 306 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也对底盘进行了一些改动。Urus Performante 使用螺旋弹簧悬架代替空气弹簧,与标准型号相比高度低 20 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