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城市改款间谍测试

导读 本田城市轿车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更新。谍照捕捉到一辆部分伪装的本田城正在泰国接受测试,这表明第五代轿车可能很快就会进行改款。据报道,20

本田城市轿车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更新。谍照捕捉到一辆部分伪装的本田城正在泰国接受测试,这表明第五代轿车可能很快就会进行改款。

据报道,2023 年本田城的改款车型可能会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前端。谍照展示了这款城市轿车,前面有一个黑色格栅,顶部没有厚厚的镀铬条。前保险杠完全伪装,表明它可以在气坝和雾灯外壳方面进行一些重大更新。间谍图片还展示了带有黑色合金和 ORVM 的测试骡子。报告还表明,新的 City 改款还配备了侧裙和后部的新扰流板,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轿车也有望在内饰上获得一系列更新。然而,这些变化仍有待观察。

在国际上,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选项:122 必和必拓/173 牛米 3 缸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熟悉的 1.5 升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在提供。目前还没有确认此更新是否会进入。然而,如果确实如此,它可能会成为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现代 Verna 等车型的有力竞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