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大众斯柯达和本田将跳过2023年汽车博览会

导读 最大的汽车博览会在中断三年后又回来了。然而,有报道称,这次有几个大品牌决定退出。MarutiSuzuki 和 Tata Motors 等本土品牌将在即将

最大的汽车博览会在中断三年后又回来了。然而,有报道称,这次有几个大品牌决定退出。

MarutiSuzuki 和 Tata Motors 等本土品牌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展示其产品。MG Motor、丰田、起亚和比亚迪也确认了他们的参与。

然而,由于高成本和普遍缺乏新产品,马恒达、本田、五十铃、雪铁龙、日产、大众和斯柯达等品牌已决定退出。虽然沃尔沃和雷克萨斯将出席,但奥迪、宝马、Mini、梅赛德斯-奔驰、捷豹和路虎等其他高端品牌将缺席明年的活动。

报告还表明,Hero MotorCorp、Bajaj 和 TVS 将不会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他们的两轮车。

2023 年汽车博览会将于 1 月 13 日至 18 日在德里附近的大诺伊达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