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蒂亚戈NRGCNG变体推出

导读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公司很可能很快推出 Tiago NRG 的 CNG 变体。据说官方价格可能会在 11 月的第一周公布。Tiago NRG 是 Tiago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公司很可能很快推出 Tiago NRG 的 CNG 变体。据说官方价格可能会在 11 月的第一周公布。

Tiago NRG 是 Tiago 掀背车的更坚固版本。该车四周采用塑料车身覆层,前部有银色防滑板,车顶纵梁和其他部件,以区别于标准车。这款伪 SUV 的离地间隙为 181 毫米,配备 14 英寸 Hyperstyle 车轮。

Tiago NRG iCNG 预计将配备与 Tiago iCNG 相同的 1.2 升 3 缸发动机。该装置在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时可产生 72 BHP @ 6,000 rpm 和 95 Nm @ 3,500 rpm,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