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首次亮相前泄漏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该车将于 2022 年 10 月 16 日正式亮相。EQE SUV 与 EQE 轿车共享其基础,也将提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该车将于 2022 年 10 月 16 日正式亮相。

EQE SUV 与 EQE 轿车共享其基础,也将提供类似的动力总成选项。顶级规格的 EQE 53 SUV 可以配备双电机设置,随时可用 679 BHP,而 EQE 43 SUV 可以配备 469 BHP 电动动力总成。

在设计方面,新款 EQE SUV 借鉴了 EQ 系列其他电动车型的造型元素。前部由亮黑色格栅、时尚的 LED 前大灯和 LED 灯条主导,而后部则有一个连续的灯条。

在内部,SUV 版本还将配备梅赛德斯的 Hyperscreen。它本质上是集成到仪表板中的三个大型显示器。其中包括一个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侧是数字仪表盘,另一侧是乘客侧的大型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